• English
友情链接
通知公告

延期公告

2020年05月09日 15:35  点击:[]

各位海内外青年学者:

您好!感谢您长期以来对西安交通大学的关心和支持。

近期,受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蔓延的影响,秉承“确保每位参会学者身体健康”的最高宗旨,经研讨会秘书处组织专项评估后,我们做出了艰难的决定:原定于2020年5月26日-29日举办的“西安交通大学第六届丝绸之路青年学者研讨会”将延期召开,具体时间将另行通知

因会议延期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。在此期间,西安交通大学将继续诚邀海内外英才报名参加研讨会,也持续做好会议的筹备工作。期待疫情之后,我们携手相约西安交通大学,共话美好未来。

值此“五一”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,真诚向各位青年才俊致以亲切的问候,祝您工作顺利、身体健康!

西安交通大学丝绸之路青年学者

研讨会秘书处

2020年4月30日

上一条:云端相约,只等你|西安交通大学第六届丝绸之路青年学者研讨会报名通知 下一条:西安交通大学2020年丝绸之路青年学者春季研讨会将于2020年1月12日开放注册

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