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English
友情链接
通知公告

云端相约,只等你|西安交通大学第六届丝绸之路青年学者研讨会报名通知

2020年07月30日 10:36  点击:[]

经学校慎重考虑,决定将西安交通大学第六届丝绸之路青年学者次研讨会定于9月28日-29日“线上”举行。本次研讨会将通过网络直播、在线会议等方式与各位青年学者在“云端”相聚。研讨会具体分为两部分:第一部分为学校主论坛,采用网络直播形式召开,参会学者通过现场直播远程在线收看大会盛况;第二部分为学院分论坛,参会学者通过腾讯会议等软件与对口交流学院领导、教师代表、学科负责人等在线交流。

现会议注册系统已开放,欢迎大家踊跃报名。

由于疫情影响,很遗憾本次无法邀请大家来校实地参加研讨会,但我们希望,待疫情结束、春暖花开,能与各位相再次约西安交通大学,共话美好未来。

进一步咨询请发邮件至研讨会秘书处邮箱xjtusris@xjtu.edu.cn或致电+86 8266 6336。

上一条:云端相约,只等你|西安交通大学第七届丝绸之路青年学者春季研讨会报名通知 下一条:延期公告

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