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English
友情链接
注册申请

方式1:在线注册

申请人填写下方会议注册表并上传个人简历。简历应包括个人基本信息(含教育、工作经历),研究兴趣、学术业绩介绍(含论文清单)、以及其他申请人认为必要的内容,以word或PDF格式上传。中文、英文简历均可。

方式2:邮箱报名

申请人发送注册信息及简历至研讨会秘书处邮箱:xjtusris@xjtu.edu.cn,由工作人员代为注册。注册信息包含:姓名、性别、出生年月、Email、现供职单位、现任职务、现工作所在地(国家/地区)、中国大陆地区手机号码(如有)、首选交流学院(1个)、补充学院(1个)。

申请截止日期:2022年12月18日。

感谢关注,2022年会议申请已截止|Application for SRIS 2022 is closed, thanks for your attention

 

注册重要提示:

 

1. 注册邮箱是会务组的首选联系途径,注册成功确认、审核结果通知、邀请函发送及访问相关信息均将发送至您填写的注册邮箱,请务必确保邮箱地址拼写正确,并尽量避免使用Gmail、Hotmail或后缀名称太复杂的邮箱地址,以免出现会务组邮件被屏蔽或投至垃圾邮件箱等情况。

 

2. 在线注册成功后,您的注册邮箱将即时收到注册成功确认信,如未收到,请尝试再次注册或与会务组秘书处联系确认(电话: +86 29 8266 6336,联系微信:XJTU-SRIS )。

 

3. 邮箱报名后,会务组需1~3个工作日为您完成在线注册,注册成功后,您的报名邮箱将及时收到注册成功确认信。

 

4. 如您注册完成后需要更改注册信息或更新简历,请重新注册,会务组将以您最新的注册信息为准。

 

5. 来访细节、旅费报销等详细信息请见“其他信息”栏。